宏其婦幼醫院 網路掛號

成功案例 > 雙胞胎試管嬰兒

小君第一胎,就在署桃,唐主任一次試管嬰兒療程成功,現在已經3-4歲了,在藥廠上班的她非常相信醫師緣。
隨着唐主任,來宏其作第二次試管。 34歲的她AMH卵巢庫存量只剩下0.3, 對小君來說能夠取到多,成熟的濾泡,真的比登天還難。
入療程開始,不到週期10天,就有一顆2.0公分濾泡已經成熟,但是仍有3-4顆還1.0公分的濾泡。 忍痛犧牲大濾泡是要很大勇氣,藝高人膽大的唐主任,持續用藥改二次濾泡取卵,當時已是月經第21天,所幸濾泡取出3顆,培養受精冷凍。 取卵當天一度無法配合,因為工作種種問題,但是經過諮詢員鼓勵,也順利完成。

 

解凍胚胎後,配合月經週期植入,兩個男寶寶的來臨羨煞所有人。


雙胞胎的寶寶,面臨“不協調性”體重,小寶和大寶體重相差將近1300克,這是嚴重性體重差異。雙胞胎產生的比例,以高齡,接受誘導排卵針劑,或家族史有相關性,又與同卵,異卵,單絨毛膜,雙絨毛膜等雙胞胎有其影響。


要選擇相信醫師產檢,安全的生產醫院,是多麼重要的事。生產後我來到床前,感動的看到我說,其實最後在孕期中,除了唐醫師以外,就是諮詢員的鼓勵,關懷。連先生都非常開心,當初配合醫師的決定持續療程,是這輩子最重要的決定,才能擁有更幸福開心的家。

宏其國際生殖醫學中心

服務電話

03-4618888轉8888、8803、8885
☎:立即致電分機8888

服務時間

週一~週五08:00-17:00

國際業務

03-4618888轉1131

人工掛號

(03)461-8888轉1012、1013、1111

網路掛號

https://bit.ly/唐雲龍醫師生殖醫學門診掛號
https://bit.ly/林欣達醫師生殖醫學門診掛號

https://bit.ly/楊識弘醫師生殖醫學門診掛號

預約諮詢

https://bit.ly/專業生育規畫諮詢

私密社團

https://bit.ly/宏其生殖醫學中心與您好孕行

冷凍精卵

https://bit.ly/凍精卵需求登記

受贈精卵

https://bit.ly/卵精受贈登記

捐贈精卵

https://bit.ly/捐卵精子登記

試管補助申請預填單 http://bit.ly/宏其生殖中心試管嬰兒補助申請預填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