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其婦幼醫院 網路掛號

成功案例 > 大齡女子凍卵喜獲雙胞胎

身為 大齡女孩 的Linda:「不管過程好或是不好,這都是老天爺給我們的禮物,我們就去接受他、感受他,最後一定會有好的結果!」
Linda本身是一位學校老師,在年過40成為大齡女孩之後,但近2年的光陰過去,肚皮仍然沒有好消息,在和先生討論後決定,「既然各種方法都試過了,那就交給科學吧!」
111年3月來到 宏其國際生殖醫學中心 唐雲龍醫師 的診間,當下告知結婚近2年,已於40歲那年先行凍卵,Linda經唐醫師診斷有肌腺瘤及內膜息肉,因此先安排冷刀子宮鏡內膜息肉切除手術,子宮肌腺瘤以藥物持續治療
Linda於治療過程中,唐醫師建議可先解凍卵子,讓先生的精蟲透過顯微注射達受精目的。兩夫妻討論後,決定接受唐醫師的建議,開啟了他們的試管療程之旅,最後共有5顆胚胎冷凍。
在歷經8個月藥物治療肌腺瘤,卵巢癌CA125 指數已回正常,決定於11月解凍植入,兩周後,聽到唐醫師說:恭喜你成功懷上雙胞胎!,Linda所有的感動都化作淚水,她說那刻她才知道什麼是喜極而泣!
Linda說到,這一切過程和體驗,非常感謝有先生陪著我一起。
每一次的看診、吃藥他一刻都沒有缺席。
也特別感謝唐雲龍醫師及生殖中心的協助。
最後希望能透過分享我們的故事勉勵備孕路上努力的未來爸媽們~
宏其國際生殖醫學中心 會持續努力讓更多大齡女孩看見幸福的曙光!